墓前精笙状态分裂

  “都结束了”我这么说 

我压下黑色的帽檐 坐上了返程的航班

无限冰冷的黑夜 我看见了他

他的一头红发张扬肆意

他的校服衣摆随风而动

他对着我笑 是一张很温暖的笑脸 

和旅途中每次笑容一样

阳光撒在他的身上

 “他在发光”我这么想

“jojo 你不必为了我难过”

“jojo 你知道么 这场旅行是我毕生以来最高兴的一次”

“你们已经打败了dio 这是最好的结果”

“ 我从来都不后悔”

他的身影有些模糊  我奔向他

我用尽此生最大的力气奔向他

可我没能触碰到他

梦醒了

睁开眼睛

无尽的夜冰冷而压抑的黑夜

一滴眼泪从我的眼角滑过

“原来我哭了吗”我这么想

我拿起桌角的药瓶 吞下两片抗抑郁药

很苦涩 药滑过喉咙时一片冰凉

我看着空洞的房间

看着静谧漆黑的夜

“花京院”

“ 你说你不后悔 可是我后悔极了”


多年后

杜王町大酒店

仗助拿着照片问道

“承太郎先生 这是你年轻时的照片吗”

“他们都是谁啊”

我有些恍惚的看着照片上青春的脸庞

“他们是我的挚友”

“也是一群……伟大的战士”

评论

热度(5)